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網搜小組肥宅/力挺曾甜報導

曾甜名牌

桃園訂年菜餐廳 新北市訂年菜餐廳

:是誰頂我?是誰?

曾甜不但受邀參加《大學生了沒》,還有經紀公司上門簽約,但她從沒忘記一路支持她的粉絲,除了會認真回覆粉絲團留言,有時候也會點進粉絲的臉書看看動態,留言給對方驚喜,彼此之間還有非常可愛的暱稱,「他們都叫我『阿甜』,然後他們是我的『香民』。」



我好想握曾甜的手喔

●想一次看完圖集,請點我:

106過年日期 106過年

台東跨年活動2017 2017屏東跨年





蘇美嗆亮亮:上床不一定是男生約炮

曾甜是三路正妹,上臉攻表特(Beauty)、中「兇」攻奶特與下盤屬美尻。



戴口罩+愛排隊…台灣人你中

桃園跨年晚會 台南跨年晚會

了幾項

▲請鎖定今(25)日 21:00

宜蘭跨年活動2017 宜蘭跨年2017

-22:00《妹妹一起開房間》

健身房系照片,豪邁125!

超展開、無極限的影音直播平台「播吧」來了!每周二21:00~22:00開闢新床上節目《妹妹一起開房間》,首集請來「廟會女神」曾甜PK寶兒。身為台灣少見的表奶合一虎牙妹,曾甜的網路人氣持續攀升,在臉書擁有近16萬粉絲。包括筆者(網搜小組的肥宅腦粉)在內,非常期待曾甜今晚在播吧與超過百萬臉書粉絲的美女雲的精采表現。

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

睡前素顏照,又兇又正。

馬英九提漁船僱傭

2017基隆跨年 基隆跨年活動2017

兵對付索國海盜

叉子:被咬一下,我甘願。

根據台灣第一娛樂品牌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曾甜才25歲,舞蹈生涯超過16年,從國小開始學習芭蕾、民俗舞蹈,高中接觸流行舞蹈後,更跳進各大廟會活動場,成為知名度極高的「廟會女神」。漂亮臉蛋、精湛舞技再加上高人氣,也讓她成功進軍演藝圈,曾發行迷你台語專輯《媽祖咧看》,以新一代「電音女神」正式出道。

「我從來沒想過是用這種方式進入演藝圈!」曾甜坦言自己從小就有個明星夢,因為外公是廟宇委員,她跟著跑遍大大小小廟會活動擔任舞者,從一開始跟著音樂隨意舞動,到組團請老師編舞,再到練跳MV舞蹈,17歲跳到23歲,超過400場的表演為她累積超高人氣,還被封為「廟會女神」。



曾甜自認比她性感的女生實在太多,自己反而比較想成為「零距離女神」,或許是從小在熱鬧的廟會活動中長大,曾甜的個性相當熱情、平易近人,雖然跳舞時火辣又性感,但下了台後,她非常喜歡和粉絲互動,碰上合影的要求,只要情況允許絕不拒絕,「我很享受和他們相處的過程。」

能達成跟百萬粉絲開房間的成就,曾甜當然有下過一番苦功

南投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苗栗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。(接下來美圖連發!圖片皆取自曾甜粉絲頁,以下皆同)

射爆陸漁船!新北艦水砲護萬里蟹

台北跨年餐廳推薦 2017台北跨年



「我牛吃草」怎麼念才通順?

「那對夫妻」教誠實..妮妮出賣鄰居

4招收服公主!貶低標籤好勝心

直播/茵聲讓墨魚義大利麵哭哭了

廟會女神曾甜要跟百萬人爽開房間

曾甜本名曾庭榆,出生於1991年4月19日,血型:O 型,三圍你不會自己看啊?

台灣ininder

台東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屏東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

直播/寶兒與曾甜PK

高雄跨年晚會 台北跨年晚會



亂用字「因該、一昧」最討人厭

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

「屁股誘惑」勝省錢妙招

誘惑的棒式
arrow
arrow

    好吃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